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沙特朱拜勒空分项目日完成两个节点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刘殿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1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近日,四建公司沙特朱拜勒空分项目部经过周密策划、统筹安排,3月28日实现日完成两个节点,实现了办公室临设动迁、现场破桩开工的两工项程施工节点。

四建公司沙特朱拜勒空分项目部办公区设计由18个集装箱办公室组成,为了保证办公室落地生根,项目针对地处老厂区,地下情况复杂、安置区域受限等问题,与沙特业主和总包SSEC多方多次磋商,敲定了既要保证离现场近、又要有安全保障的设计规划。由于集装箱办公室来自于原沙特各个项目又几经千里周转,箱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项目部“破旧立新”好中选优、迅速修缮,3月28日当天日运2个集装箱,结束了项目露天办公的历史。

沙特朱拜勒空分装置共有灌注桩456根,另外有试验桩31根,分布于压缩机区、预冷区、冷却塔区等几个区域。因灌注桩量不大,项目采取改进办法将外租油压破桩头与项目自有挖掘机结合使用,既解决了难题又填补了公司机械化破桩作业的空白。

经过试用创造了日破40个桩头的记录,为人工破桩的几倍,预计5天可完成具备破桩条件的155根桩的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