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新疆油田采气一厂DXHW1791井获高产工业气流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白祺琪 覃建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油田 油田 气藏

3月19日,新疆油田采气一厂产能建设传来佳音,位于克拉美丽气田滴西178井区的DXHW1791井在二叠系梧桐沟组喜获高产工业气流,该井经8级压裂改造后,用7毫米油嘴退液试气,获油压28.08兆帕,日产气14.63万立方米。

滴西178井区二叠系梧桐沟组气藏作为近几年来公司天然气产能建设的重点区块之一,一直肩负着增储上产的重任。面对区块复杂的地质背景,采气一厂地质人员以方案设计为源头,立足前期精细研究成果,剖析气藏单砂体空间展布,加强产能井实施风险控制,不断优化气藏井位部署,同时强化地质工程一体化理念,有针对性地制定最优压裂设计方案,保障了该区产能井的高效实施,取得了井井高产的良好效果。

据该厂科技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该区产能建设已完钻水平井11口,投产9口,建成产能1.52亿立方米,建产效果突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