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三穗开展国ⅤI标准成品油质量升级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04    来源:三穗县政府办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加油站 车用汽柴油

为红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省州商务部门《关于开展成品油质量升级专项检查的通知》(黔东南商通[2019]19号)等文件精神,确保“2019年1月1日起,全面供应符合国VI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低于国VI标准的汽柴油”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到位,2019年4月1日至2日,该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到县域内各家加油站就国VI新标准车用汽油、柴油质量升级执行情况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共检查该县内中石化、中石油及民营加油站11家企业。主要检查了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产品名称、牌号、等级等标识、标牌的标注和和油品置换等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和宣传资料的发放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灭火设施设备的安放和配备情况、应急预案资料和演练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