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管道局承建贝拉油库项目力扛17级大风毫发无损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程 李芳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油库 储罐

    近日,受代号“伊代”的强台风影响,风暴登陆莫桑比克第二大城市贝拉,席卷了贝拉以及西部地区。来自彪马能源公司的消息称,处于灾害区内、由管道局承建的贝拉油库完好无损。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代”风速达200公里/小时,最高风速达213公里/小时,贝拉市九成以上地区被台风摧毁,给当地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贝拉油库项目是管道局(CPP)与彪马能源公司在莫桑比克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于2008年由管道局以EPC形式建设,管道设计院设计。项目设计可承受的最大风速为190公里/小时。当天的“伊代”强台风速度已超过设计值的上限。
 
    地处同一区域的另一片罐区就没有如此幸运:罐顶被暴风掀翻,罐区的附属设施也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受损严重。相比之下,贝拉油库储罐却被风暴洗刷得更加亮白,在飓风肆虐后的断壁残垣之中展示了CPP过硬的施工质量。
 
    飓风过后,管道局国际事业部博茨瓦纳国家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表达了关切,并主动提出携手业主单位做好灾难后的修缮工作,以期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