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金甬腈纶拆除项目受到业主好评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斌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感谢宁波工程公司为金甬腈纶拆除项目所作的努力……”这是4月9日上午,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美云与宁波工程公司总会计师周仁清、副总经理赵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谈时的开场白。
 
    由宁波工程公司储运安装分公司承担的金甬腈纶拆除项目因安全处于受控状态、环保工作做得扎实、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并比施工计划略有提前,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业主同时希望比原定计划提前完成整个厂区拆除任务。
 
    当天下午,周美云一行在储运安装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金甬腈纶拆除现场,慰问在场工程人员,察看正在实施的厂房破碎作业、工程废料装车,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当了解到现场设备拆除已完成80%,4台锅炉已拆除3台时,周美云高兴地说:“看来我们原定计划还能提前。”
 
    临行前,周美云握住储运安装分公司负责人的手说:“你们管理团队很强,现场施工比较规范,工程进度也很快。希望下一步继续抓好安全工作,确保5月20日完成全部拆除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