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炼油化学水CRT改造全面完成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志雄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炼油化工 石油装置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周密的安装施工,茂名石化炼油化学水CRT仪表改造于4月21日安全顺利完成。

    为了提高装置的自动控制水平,优化生产和管理,为进一步推动炼油区“四水合一”改革顺利进行,炼油东化学水装置于3月5日开始CRT改造。装置内的所有涉及PLC改造为DCS的机柜,操作站需要分批更换,原有PLC上显数据和联锁需分批停止,阀门操作也将作现场手动操作,改造时间约在1个月内完成。
 
    改造期间,炼油作业区工艺员邓健强制定了装置应急应对措施下放职工认真学习,东化学水各班职工紧密监盘配合施工,改好相应塔的运行和流程交施工单位施工。在CRT整合期间,东化学水各班加强对压力、水位和流量的监控,确保在运设备的正常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