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中科炼化项目荣获样板工程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李尚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5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炼油化工

    4月22日,四建公司电仪公司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2#110kV配电中心电气盘柜基础安装工程获得样板工程称号,业主、监理单位、总包单位为电仪公司授牌。
 
    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2#110kV配电中心内共有电气盘柜150余面,由于都是有母线通道的成排盘柜,盘柜基础安装的质量决定后续施工的成败。
 
    为了在盘柜安装这个首道工序上赢得开门红,给后续施工做好铺垫,电仪公司对施工工序严格控制,从型钢的选材、下料,到基础的焊接制作、标高找平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施工,达到了成品焊接成型牢固,防腐处理覆盖全面,外形整齐,美观度高的良好效果。标高误差全部控制在1.5mm/全长以内,远低于规范要求的5mm/全长。业主、监理、总包三方验收时,无论是对角线检验还是标高检验,经过多次随机采点测试,均高质量满足规范里的相关规定要求,受到称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