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蚌埠石油: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贺建阳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蚌埠石油 石油 职业病

    4月25日—5月1日是第17个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蚌埠石油为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提高员工职业病防治意识。公司法治宣传小组联合安全科在公司机关、加油站、油库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加油站、油库、机关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播放LED显示屏等宣传方式,普及《职业病防治法》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等。活动现场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等宣传手册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该公司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开阔了员工视野,使员工对职业病防治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掌握,对职业健康监护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蚌埠石油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作为长期性和经常性的工作来抓,落实好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