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天津南港LNG项目部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高鑫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5月5日,从四建公司获悉,近日,四建公司天津LNG(二期)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行火灾消防应急演练,天津LNG业主,工程监理,四建项目部及联营合作单位60余人参加演练。
 
    据介绍,四建公司天津LNG(二期)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主旨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主要结合天津LNG项目当前土建施工全面展开,现场作业面加大,人员较多,尤其是施工现场紧临生产装置区一旦发生火灾安全风险极大的实际而举行的。四建公司项目部经过火灾预警,组织人员撤离,消防器材使用等环节的演练,提高了现场作业等人员安全风险防范和突发事故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安全作业程序,从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