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河北销售升级改造加油站助力冬奥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岳双才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销售 加油站 油库

    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配合崇礼打造冬奥新城、满足服务冬奥的要求,截至目前,河北销售按照国际水平、冬奥标准和智慧站模式,对崇礼裕兴路21站进行重点升级改造,融入更多智慧因素,增设自助发卡终端、自助银行柜员机、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信息系统,便利店面积增加一倍,设置并新增加滑雪用品、特色产品等多个展区,全站面貌焕然一新。
 
    借助张家口与北京联合承办冬奥会这一契机,河北销售发挥资源优势、地缘优势,提升精益化服务水平,树立中国石油良好品牌形象。
 
    河北销售承担着河北省1/3以上的成品油市场供应任务,1100多座加油站油库分布于全省境内,每天有近20万消费者进站加油。随着张家口承办冬奥会各项工程的实施,河北销售乘势而上,在企业的外在风貌、员工的内在潜质等方面,推进塑造和展现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工作向纵深发展。
 
    河北销售强化“两清洁、两服务”,各加油站的现场清洁和卫生间清洁、微笑服务和开口服务整体水平全面提升。搭建服务平台,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手段,增强客户黏性,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回访满意率保持100%。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力度,先后投入近亿元扮靓外观形象,搭建以智慧加油站为主体的营销服务平台,完善客户管理、对外合作、便民服务等十大功能,丰富“人·车·生活”内涵,服务功能持续增强。严格油品数质量管控,库站HSE标准化达标率为100%,抽检合格率保持100%。
 
    河北销售在张家口区域确定19座重点加油站进行形象改造提升,在员工中开展“为冬奥加油”服务提升活动,通过真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精准的操作,把沿途加油站建成“司机之家”“生活基地”和“温馨驿站”。同时,员工学习掌握冬奥知识,开展英语口语培训,促进与国外游客日常交流。此外,为充分体现石油人的奥运参与热情,河北销售精心组织,在张家口举办“携手你我,共助冬奥”客户座谈会暨商品推介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