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渤钻钻四严规矩重监管强化承包商管理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延兵 尚萍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2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钻井 安全生产

    “即将进入雨季,现场材料要做好上铺下垫,周围垒成围堰,防止浸水失效……”5月20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前往樊63平2-1L井现场进行二开验收,对存在的风险与承包商进行提示交流。
 
    针对承包商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这个公司从强化思想意识入手,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定期检查承包商人员持证、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情况,组织承包商学习安全生产基本特点、施工常见危害因素、作业应遵守的HSE规定等,掌握应急处置、现场急救与互救等技能,确保生产安全受控、质量受控。
 
    与此同时,公司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和验收规范,定期对承包商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施工设备状况进行检查,帮助承包商做好风险识别。
 
    截至目前,这个公司承包商队伍累计完成进尺4.16万米,安全生产无事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