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俄气石油已在库尔德地区产出200万吨石油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3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库存 油田

    据Neftegaz.RU网巴格达消息自俄气石油位于伊拉克库尔兹坦地区的Sarqala油田开始商业化生产以来,该公司已生产出第200万吨石油。
 
    2011年,在包括Sarqala油田在内的Garmian区块,首次发现了石油。随着Sarqala-1井的投产,商业石油运输于2015年开始。第二口油井于2018年投产。第三口油井的日产量为1.2万桶,目前已经投产,投产后日产量增加了25%,达到3.5万桶。
 
    自4年前开始商业开采以来,该油田目前的累计总产量为200万吨,相当于1500多万桶石油。
 
    在这个资产的开发过程中,现场基础设施已经有了相当大的扩展,这里建造了一条新的高压和低压分离处理线,以及两个17,000桶容量的储罐,以及油轮装载系统的重建-这种现代化提供了显着提高石油产量的运输和储存能力。今年将在Sarqala油田建造一座水库水利用单元,每天的吞吐量为5,000桶。
 
    俄气石油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Sergei Petrov评论道:“在开发这一重要而有前景的资产方面,Sarqala油田200万吨石油的产量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加尔米安区块的四年工作中,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调试了3口井,并建立了尖端和高度发达的基础设施。”
 
    在进入开发这一领域的新阶段时,该公司已经掌握了该地区地质特征的详细资料。这意味着俄气石油将参与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Shakal和Garmian区块实施的两个项目。而且自2016年2月以来,该公司一直是Garmian项目的运营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