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四建在中科炼化项目业余时间组织安全专项培训

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张翔宇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安全生产

    5月28日,四建公司安全质量专项督导检查组到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部在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的同时,利用晚上的时间对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专项培训。
 
    据介绍,四建公司安全质量专项督导检查组在安全专项培训中,对项目安全日常工作进行了说明,对一些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对HSSE管理体系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对分包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讲解。
 
    通过组织安全专项培训,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安全管理红线意识,学到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促进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使参加培训人员对“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人人保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搞好工程施工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