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或将在7月下旬全面恢复经由白俄罗斯的石油运输

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9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石油 石油运输

    据Neftegaz.RU网莫斯科5月23日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AlexeyMiller与OMV执行董事会主席RainerSeele在俄罗斯举行了工作会议。
 
    各方审查了目前的合作领域。除其他事项外,与会者讨论了俄罗斯对奥地利的天然气出口,并指出2019年对奥地利的天然气出口继续增长,而且速度正在加快。
 
    据初步数据显示,2019年1-4月天然气供应同比增长20.5%,今年5月1-20日同比增长44%。
 
    会议特别注意正在执行的北溪2号项目。到目前为止,波罗的海已经铺设了1290公里的管道,占天然气管道总长度的52.6%。
 
    2018年6月,俄罗斯与奥地利签署了一项协议,俄气出口与OMV天然气营销与交易之间的现有合同延长至2040年。
 
    2018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向奥地利输送了123亿立方米天然气,较2017年的91亿立方米增长34.8%(或32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