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吉林石化丁苯橡胶高端产品受青睐

日期:2019-05-3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晓君

国际石油网

2019
05/3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化 橡胶 乙烯

   5月16日,吉林石化公司自主开发的高强度丁苯橡胶SBR1566新牌号产品在有机合成厂成功完成500吨排产任务,产品主要指标拉伸强度达到30Mpa以上,吉林石化仅用一年实现量产,丁苯橡胶产品结构升级再传佳话。
 
  吉林石化作为国内乳聚丁苯橡胶的主要生产企业,长期以来,一直生产通用牌号产品,这在改革开放初期,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为企业拓展市场带来了巨大好处。而随着国内生产企业的快速成长,跨国外企、合资企业的纷纷进入,通用牌号产品的竞争日趋激烈,专用料市场正迎来广阔前景。
 
  瞄准这一细分市场,吉林石化研究院适时开展了“高强度丁苯橡胶专用料”小试研究,解决了结合苯乙烯含量控制技术、门尼控制技术、聚合速率、终点转化率控制等大量的关键技术。经联机检索,这是国内外没有相关报道的新产品。该项目在去年成功进行了工业化试验,产品得到下游传送带生产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