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口行广东省分行助力中远海特新造沥青运输船

日期:2019-06-0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运输船 沥青 沥青船

下载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融资支持的中远海运特运新建造沥青运输船“盛华湾”接船仪式举行。至此,该行融资支持的中远海特4艘7500吨新型沥青船均交船。
 
    据悉,“盛华湾”轮船总长115米、型宽19.5米、型深11米、吃水7.15米、续航能力达到11000海里(CSR)。该船按照最新国际油轮标准和大油公司检查新要求建造,具有油耗低、续航长等特点,此外还具有船级社授予的绿色船舶附加标志,能够满足现在大部分国内外炼油厂码头、卸货港码头的作业要求。
 
    “盛华湾”轮等4艘沥青船的交付,将有力提升中远海特沥青船队在长航线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产品和金融人才的专业优势,为广东船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和融智支持。该行以船舶出口卖方信贷、船舶出口买方信贷、船舶保函、抵押补充贷款等方式,重点支持了中船黄埔文冲船厂建造ST-246饱和潜水支持船、广船国际“新光华”号半潜船以及中船防务、玉柴船动等项目,支持了广东船舶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