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四建公司各个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月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6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安全生产 石油工程

    6月5日,从四建公司获悉,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四建公司各个工程项目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参建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3日,四建第一工程公司青岛海工项目、大港检修项目、河南项目、沧州项目、DMTO等项目组织项目人员周一安全大会,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大会。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各个项目部在活动中,首先通报安全月活动方案,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宣讲,并组织部分员工代表进行发言,在安全月横幅标语上郑重签名承诺。
 
    四建公司中沙聚碳项目结合安全月主题,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责任签名仪式。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并在项目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支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四建公司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各分部组织进行以安全月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参建员工在横幅上郑重签名。通过本次安全月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参建人员对施工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视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中。
 
    6月5日,四建公司南京区域项目启动“安全月”活动仪式,要求全体员工通过参加“安全月”各项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全体员工在主题横幅标语上签名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