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青海石油:五月零售同比增量破万吨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慧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0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石油 柴油 中石化

    五月份,青海石油认真把握市场规律,抢抓五一小长假的营销机遇,实现单月高标汽油、机销汽油、机销柴油三项指标正增长,拉动全口径零售同比增量破万吨,同比增幅超过20%。
 
    相比往年同期,今年青海省高原地区的气候偏冷,雨雪天气较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游客的出行计划。但是青海省东部低海拔地区的气温回升较快,广大群众外出踏青的需求较旺。青海石油瞄准这一需求,提前开展踏青类的油非活动,打造精品便利店2座,使东部高速服务区的汽油同比增幅达到33.7%。
 
    针对主要竞争对手的夏季营销政策,青海石油调整了汽油集团卡的政策,与主要竞争对手保持1分和3分的微弱优势,配套出台集团卡的推广奖励政策,五月份成功发售汽油集团卡2931张,占该卡发售总量的24.9%。同时,出台地市分公司的汽油专项绩效考核办法,让绩效工资与汽油任务完成率挂钩,并由工会牵头开展汽油销售竞赛活动,有效强化了全员的汽油营销意识,在五月成功扭转了高标汽油的下滑趋势,同比增幅超过10%。
 
    在柴油竞争方面继续坚持“竞合并举”的策略,与主要竞争对手及部分社会站共同推价一次,使柴油价格上推0.2元,有效平衡了量效关系。同时,在柴油价格竞争比较激烈的区域优选12座站点精准发力,并配套出台加油卡VIP客户专项政策,新开发柴油客户89家,有效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为青海石油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