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沧州炼化电子提卸货系统进入实施阶段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2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智能 传输

   司机在停车场刷身份证并录入短信验证码,自助打印二维码,系统自动将当前车辆车号、制单时间发送到排队系统等待装车——今年以来,沧州炼化深化信息系统应用,实施产品销售、原料采购电子提卸货系统,目前已经完成详细设计方案,项目进入实施阶段,预计7月份上线应用。

  沧州炼化现有十多种产品,产品销售仍采用纸质凭证。今年以来,公司在多次外出调研基础上,对现有业务进行梳理,与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产品销售、原料采购提卸货系统,实行汽运产品提卸货流程电子化管理。同时,成立由计划经营处、财务资产处、质量计量中心、行政事务中心、储运部、企管法律处等多个单位以及炼销和化销共同参与的项目组,积极推进项目实施。

  据介绍,采用该系统后,不仅可以大大提高进出厂管理效率,而且实现地磅无人值守,设有防作弊系统,包括视频监控防作弊、红外对射防作弊、波形检测重量曲线防遥控器作弊、皮重自动超差报警功能等,减少了人为误差。

  该系统涵盖多项智能集控功能,如采用二维码提卸货、停车场排队叫号、自动ERP过账、与地磅软件集成数据自动传输、移动手持机进出厂管理等,优化了流程,提升了管理,提高了效率,提卸货时间预计可缩短一半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