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福建古雷芳烃项目部凝析油加氢装置进入冲刺阶段

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顾杨斌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凝析油 石油工程

    由南京工程福建分公司承建的福建福海创凝析油加氢装置,是分公司在福建漳州古雷化工园区与福海创公司(原名漳州腾龙芳烃有限公司)现合作的最后一个合同。
 
    自2018年初开工以来,因项目诸方面原因影响,设计、土建等因素造成安装工程推进受限,进度滞后。2019年春节以来,古雷地区气候异常,出现了长时间、连续多雨天气,且降雨量较大、造成作业困难。
 
    项目部一方面保持与业主保持密切沟通,通过正常书面函件、工程联络单等法律有效形式提出非我方原因造成的工期和费用的索赔,另一方面项目部合理组织资源,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创造条件大干抢上,参建单位、直至施工班组齐心协力,挑灯夜战,目前项目进展已步入冲刺阶段。
 
    泵的单机试运、压缩机跑油试车、管道试压和泄露性试验、防火收尾、保温大干抢上、电仪调试加班加点,一切为了既定目标努力。进度越紧,交叉作业越多,安全风险越高,正值“6月安全月”,项目部HSE组织了“安全签字承诺活动”,提高班组安全意识,做好项目冲刺阶段的安全保障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