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755万桶,美油短线飙升收复58关口

日期:2019-06-26    来源:汇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库存 精炼油

    北京时间周三(6月26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55万桶,预期减少289.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5.5万桶;数据公布后,短线快速拉升并收复58关口,报58.77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继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之后,本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再次大降755万桶,这是3月以来最大降幅(汽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油价受数据利好的提振短线快速拉升并收复58美元关口。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大降,精炼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上图为:6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注:右边数字为刻度,不是数据)API公布,截至6月21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55万桶至4.745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26万桶。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317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5.5万桶。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74万桶/日至69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