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中期:燃料油轻仓持多

日期:2019-06-28    来源:上海中期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燃料油市场 新加坡高硫380燃料油价格

    隔夜燃料油主力合约期价强势上扬,持仓量增加,成交活跃。中东地区气温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对燃料油的消费有较大的提振作用。
 
    现货方面,26日新加坡高硫380燃料油价格为393.24(+1.74)美元/吨。
 
    供应方面,由于欧洲市场燃料油价格本身表现强劲,所以欧洲前往新加坡的船货数量较少,因此预计7月燃料油供应偏紧。同时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市场380cst市场结构表现强劲亦印证了供应的紧张。
 
    需求方面,中东地缘风险事件频发,导致运费水涨船高,运费的提升对燃油价格有一定拉动作用。
 
    电力市场方面,目前中东地区发电旺季已经开启,燃油的消费将持续回升,中东富查伊拉燃油库存稳步下滑。
 
    库存方面,截至6月12日当周,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了2.8万桶降至2,379.8万桶。目前库存降至两周低点,主因燃料油净进口量较前一周下降68%。
 
    成本端方面,原油市场波动较大,阿曼海域油轮遇袭,地缘形势再度紧张。OPEC接近达成延长减产协议,库存报告利好初现,但整体对全球贸易形势和供应的担忧不减。操作上,轻仓持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