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长锦商船传在三星重工签4艘阿芙拉型油轮订单

日期:2019-07-05    来源:贸易风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芙拉型油轮 油轮订单 油轮

    韩国长锦商船株式会社传在三星重工签订了一系列阿芙拉型油轮的建造协议。
 
    新造船经纪商表示,长锦商船签署了两艘船的确认订单,合同附有两艘船的备选。
 
    这批船的造价约为每艘5200万美元,据悉,船将使用传统的动力推进系统。新船将于2021年交付。
 
    经纪商表示,三星重工一直在推较早的船坞空位,这批船在时间上适合。
 
    但本周有报道称,长锦商船不止订造这批新造船,长锦商船还在打算在三星重工订造更多油轮
 
    记者已联系长锦商船,请求确认该合同并提供相关报道的更多详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