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积极推进镇炼烷基化项目管道试压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勇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9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管道工程 镇海炼化

    近日,宁波工程公司积极推进镇海炼化汽油质量升级项目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工艺管道试压工作,以试压促进度,推动施工尾项的完善。
 
    据了解,镇海炼化烷基化项目工艺管道试压包共有372个,项目部已把管道试压作为重点工作,面对工期短、任务重、多雨天气、质量要求严、试压程序繁琐、材料短缺等不利因素,成立了管道试压攻关小组,确立了以“工艺管道试压促施工进度”的总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每天晚上召开施工单位试压对接会,落实材料到货、实体施工进展、管道焊接探伤检测情况、热处理等工作,随时与业主、监理保持试压工作协调,寻求解决试压所遇到的各类瓶颈与问题,以加快推进现场管道的扫尾及试压工作。
 
    经过项目部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镇海炼化烷基化项目已完成试压包78个,完成进度的21%;截止7月4日,试压方案编制完成并提交223个试压包,其中126个无材料缺口,施工班组正在加快实体的完善,59个试压包已具备试压条件,正在报验或资料审核中,十多个试压包已开始实施试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