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正文

南京工程浙江石化项目重油催化裂化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立祥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石化 变电站 催化项目

   7月15日,南京工程浙江石化项目35kV重油催化裂化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该变电所内有35KV/10KV变压器4台、10KV/400V变压器6台、高压柜70面、低压柜116面、直流屏2套、EPS1套、UPS6套、电容器柜6面、变频软启动柜1套。为保证受电节点实现、确保此次受电一次成功,项目部克服工程前期种种困难,积极进行盘柜安装、调试,见缝插针开展受电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受电前,技术人员对已批复的受电方案进行了详细交底,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交底,受电过程中严格执行操作步骤及规程。
 
  14时28分,35kV变压器带电,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为下一阶段仪表系统上电、仪表联校创造了条件,同时为现场后续的电机单试及设备试车创造了条件,为催化项目8.30中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仪项目部获得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赞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