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下跌 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将削弱石油需求

日期:2019-07-25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石油网

2019
07/25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需求 石油供应

    路透中文网7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国际油价下跌,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石油需求,美国原油库存骤降未能对油价带来持久的支撑。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1%,收报每桶63.18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6%,收报每桶55.88美元。盘中稍早,布兰特原油近月合约较次月合约转为贴水,这被称为正价差,为3月以来首见。报道指出,石油市场人气低迷,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将削弱对石油的需求。

    在供应方面,科威特新闻社(KUNA)周三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已讨论恢复位于两国中立区的联合经营油田生产。报道提到,这两个国家在四年多前停止了Khafji和Wafra油田的生产,减少产量约5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石油供应的0.5%。

    路透中文网提到,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EIA称,截至7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80万桶,分析师预期减少400万桶。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最初上涨,但未能守住涨幅。
上述报道称,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将试图解释(库存减少)可能是(飓风巴里)造成的,因此市场没有过度反应。”本月早些时候,在飓风巴里登陆路易斯安那州之前,美国石油公司关闭了美国墨西哥湾的一些石油生产设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