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达纳天然气公司宣布在伊拉克发现新的石油

日期:2019-07-30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7/30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价格 油田储量

    据路透社7月28日沙迦报道,达纳天然气,一家区域性私营天然气公司,在Gaffney Cline Associates,GCA最近对储量进行认证之后,其在伊利诺伊州库尔德地区的Pearl Petroleum Company的Khor Mor和Chemchemal油田的已证明的可能(2P)碳氢化合物储量的份额增加了10%。
 
    由加夫尼克莱恩代表珍珠石油公司编制的独立审计报告显示,达纳天然气(珍珠石油公司35%股东)的总份额相当于10.87亿桶石油当量MMboe,高于GCA时的990 MMboe ,达纳天然气周日发布的新闻稿称,2016年4月首次对这些油田进行了认证。
 
    这证实了位于库尔德的油田可能是整个伊拉克最大的天然气田。储备的增加部分是由于首次在Khor Mor油田预订石油储备。
 
    GCA最近的报告证实,达纳天然气在Khor Mor和Chemchemal 2P储量中的份额为4.4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2016年:5.3万亿立方英尺),1.36亿桶凝析油(2016年:109百万桶),1330万公吨液化石油气和18百万桶油,相当于1,087 MMboe,而2016年4月为990 MMboe。
 
    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博士Allman-Ward说:“Cline报告独立消息来源证实达纳天然气的2p储量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资产超过10亿桶石油当量,我们相信豪尔铁道部和Chemchemal领域最有可能最大的天然气田,不仅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但整个伊拉克,使其世界级的资产。”他补充说:“我们的审计人员第一次在霍尔莫尔正式登记石油储量,这也是令人满意的。我们认为,这只是冰山一角,证实了我们对70多亿桶石油资源潜力的估计。这些额外的资源声明将作为我们未来发展计划的基础,为满足该地区发电和工业发展的需要提供可靠的能源来源。”今年早些时候,明珠石油公司与库尔德地区政府签署了一项为期20年的天然气销售协议,该协议将促进另外250万立方米/天天然气的生产和销售。珍珠石油公司的扩张计划将使产量在2022年增加到650百万立方英尺/天,到2023年从目前的400百万立方英尺/天增加到900百万立方英尺/天。
 
    该新闻稿称,由于石油价格在每桶60美元至70美元之间,这两条新的天然气生产线将分别为该公司每年的收入和项目现金流量产生1.75亿至2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