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燃料油高富改造原料油输送装置储罐周转提升15%

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冯红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1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油罐 安全生产 原料油输送装置

    截至7月28日,燃料油公司高富燃料沥青公司原料油输送装置技改项目投运后节能效果明显,储罐周转效率有效提升了15%,油罐送装置加温温度降低了8摄氏度。
 
    高富分公司原料油输送装置改造项目历经两次大改造,第二单元输送系统于今年年初顺利投运之后,第一单元输送系统又于5月底成功投运。
 
    原料油输送装置技改项目是高富分公司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一项大的技改项目。通过装置原料泵前移到罐区,增加油品在线换热升温、调和功能,能够有效降低原料加温能耗,而且在改善当前装置满负荷生产时装置原料泵运行状况的同时,有效提高油罐周转率,同时为储罐安全生产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在项目改造投运期间,高富分公司围绕改造内容,开展合理化建议、现场监督检查验收等活动,完善现场标识、安全目视化内容。对新的工艺流程,认真细致编制投用方案,在车间全体操作员工中开展操作培训;系统投用前组织工艺、设备、电器、仪表、操作、安全专业人员进行启动前的安全检查,系统运行期间加强巡回检查,为新原料油输送装置项目顺利投用、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