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2019年8月7日亚洲10ppm柴油裂解价差上涨 船货买兴稳定

日期:2019-08-08  

国际石油网

2019
08/08
1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10ppm柴油 亚洲现货市场 新加坡中质馏份油市场

    周三(8月7日),亚洲10ppm柴油裂解价差上涨,因原油价格走弱;现货价差微升,因船货买兴稳定。

    亚洲交易时段,10ppm柴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日攀升,至每桶16.89美元,周二为每桶16.84美元。10ppm柴油较新加坡价格的现货价差升水4美分,高于上日的每桶3美分。
 
    同时,航煤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上升11美分,至每桶16.29美元。航煤较新加坡价格现货升水缩窄3美分,至每桶12美分,为连续第六日下跌。数据显示,当前的航煤升水仍处于过去六年内接近同期最高水平。航煤现货价差可能未来几周持续疲软,因为夏末旅行旺季需求减少,且区内炼油商们提高产量导致供应增加。
 
    区内疲软的航空货运需求进一步抑制航煤市场,因为中美贸易战持续。6月份亚太地区航空货运需求下降5.4%。
 
    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当周,富查伊拉地区中质馏份油库存较上周攀升0.8%或1.7万桶至210万桶。今年目前为止,该地区的中质馏份油库存平均周库存水平为210万桶,去年同期的周平均库存水平为280万桶。当前库存较去年同期低大约28%。   
 
    印度芒格洛尔石化炼制公司标售4万吨8月19-21日装来自新芒格洛尔港口的减压柴油船货。该标书8月8日截标,有效期为同一天。
 
    新加坡中质馏份油市场,现货市场达成四笔柴油交易,两笔航煤交易。兴隆从BP以每桶对新加坡8月26-30日航煤价格贴水10美分的价格购买了10万桶8月26-30日装航煤船货。兴隆还从壳牌公司以每桶对新加坡8月7-15日航煤价格升水10美分购买了10万桶8月26-30日装航煤船货。
 
    兴隆从BP以每桶结余8月贴水15美分的价格购买了一船15万桶8月24-28日和两船15万桶8月25-29日装10ppm柴油船货。兴隆从壳牌以每桶对新加坡8月7-15日价格贴水70美分购买了15万桶8月24-28日装500ppm柴油船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