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考虑通过美加管道运输非稀释剂产品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6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运输 非稀释剂产品 英国石油

  据8月14日消息称,英国石油中游公司首席执行官Rip Zinsmeister周四表示,除了稀释剂以外,该公司还在考虑运送其他产品。该公司每天13.5万桶的Diamondback管道可将稀释剂从美国运往加拿大。
  Diamondback管道将稀释剂从BP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惠廷市的430000 bpd炼油厂通过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的一个交叉点运送到伊利诺伊州的另一条管道。稀释剂用于运输加拿大重质原油。
  Zinsmeister在该公司第二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和投资者表示:“重油人群渴望重油,因此稀释剂仍然有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看到增长……(但)我们正在寻找稀释剂以外产品的运输机会。”
  Zinsmeister表示,由英国石油公司的美国管道部门组建的Master有限合伙企业也在为其赞助商英国石油公司2020年的资产减持寻求融资选择,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使融资变得困难。
  他说:“如果市场条件允许,我们准备减持。所有选项都在考虑之中。”他补充称,但他没有说明最有可能减持哪些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