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浙江石化乙烯项目全力推进动设备试车工作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9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浙江石化 乙烯

  自进入8月中旬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参建员工全力推进浙江石化140万吨/年乙烯装置动设备试车工作,为乙烯装置实现开车投料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自浙江石化140万吨/年乙烯装置主体施工进入扫尾阶段以后,十建浙江石化乙烯项目分部科学部署、周密组织,在工艺管道试压工作上面狠下功夫,通过不断优化管道试压方案,以“管道试压促工程扫尾”的理念为施工导向,全面加速工艺管道试压进场,推动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施工进度,极大地促进了整个乙烯项目动设备试车工作。
  面对动设备试车期间风险隐患发生变化的实际状态,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组织安全部门人员深入动设备试车现场全方位、立体化排查风险隐患,对试车临时用电、配电箱等关键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在动设备试车期间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持续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为参建员工动设备试车作业营造安全、稳定地工作环境。
  在动设备试车之前,项目部对试车人员进行可视化技术交底,将试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提前预判,并进行及时解决。与此同时,项目部成立试车工作小组,明确相关责任人,确保试车工作组织机构体系运行通畅。
  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乙烯装置76台动设备的单机试车任务,压缩机组试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