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租用新加坡首艘LNG动力供油船

日期:2019-08-19    来源:航运界

国际石油网

2019
08/1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油船 海船运输

  近日,新加坡船公司Sinanju Tankers Holdings与埃克森美孚亚太公司达成协议,前者向后者出租一艘双燃料供油船,租期为2年。
  该船长103米,宽19米,入级法国船级社,将于今年12月交付。新船将被命名为“Marine Vicky”,是新加坡首艘以LNG为主要动力的供油船。目前,该船仍在南通吉宝船厂建造。
  自2020年一季度起,“MarineVicky”号船将在新加坡港为海船运输埃克森美孚的新型燃料EMF.5 Engineered Marine Fuels。
  Sinanju Tankers总经理JuKai Meng表示,“作为航运界负责任的一员,我们正在推进LNG在船用领域的应用,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新加坡看到更多以LNG为动力的供油船。”
  “新船投入使用后,将增强我们的实操运营经验,这是十分宝贵的,因为它将为2021年起的船对船LNG加注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