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胜利油田东营原油库完成了3台外输流量计检定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守华 谢慧 王婷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油田 原油

  8月19日,在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东营分站检定人员的监护下,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东营原油库顺利完成了流量计间的20、21、22 号三台外输流量计检定工作。
  在检定过程中,从温度计、压力表的检查及证书的核对,到倒流程、调排量、放气、检漏、读取参数、记录检定数据等等,他们认真切换每个流程、精细调节每个排量,准确记录并计算相关的每个数据,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计量标准执行操作,对存在偏差的流量计进行了精度调整,直到检定数据均达到要求,确保流量计计量交接的准确性。
  此次检定确保了流量计计量的精准度和可靠性,不仅为原油精准计量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同时,也为集输总厂和胜利油田经济效益的实现提供了依据和保障,保证了生产的安全高效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