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金德摩根向休斯顿船舶航道投资1.7亿美元

日期:2019-08-21    来源:全球能源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1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舶航道 成品油储存 炼油厂

  据全球能源新闻网2019年8月18日休斯顿报道,美国管道运营商金德摩根公司(金德摩根/KinderMorganInc)计划投资1.7亿美元,用于休斯顿船舶航道沿线的各种扩建项目。
  这家北美著名能源基础设施公司表示,这笔投资将提高效率,增加产品流动性,并增强其帕萨迪纳终端和加利纳公园终端的混合能力。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金德摩根的液体终端平台现在拥有10个船舶停靠码头、38个驳船停泊码头、20条连接到10个地区炼油厂和化工厂的入站管道、15条出站管道、14条横跨航道的管线以及位于北美洲能源出口领先港口休斯顿船舶航道上可以储存大约4300万桶成品油的仓库。
  这些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末前完成的改进得到与一家主要炼油商达成的一项长期协议的支持,为该终端提供大约200万桶成品油的储存能力。
  除了增强帕萨迪纳终端的功能,金德摩根还将投资4500多万美元,在其加利纳公园终端为25艘油轮开发和建造一个按需丁烷混合系统。这个项目将包括建造一个3万桶丁烷球体,一个新的入站C4管道连接以及储罐和管道改造,以期把丁烷混合能力扩展到25个储罐、两个船舶停靠码头和6条跨航道管道。这个项目得到了与一家投资级中游公司的长期协议的支持,预计将在2020年第4季度完成。
  金德摩根负责终端的总裁约翰·施洛瑟表示:“这些项目表明,金德摩根将继续致力于追求卓越,并改善我们在休斯顿船舶航道沿线业已一流的设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