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伊朗NITC一艘遭制裁油轮红海发生故障紧急抢修

日期:2019-08-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轮 油船 伊朗油轮

8月20日,伊朗国家油轮公司(NITC)一艘VLCC“Helm”号在红海沙特延布港附近发生故障,所幸船上人员平安无事,目前正在进行抢修。
  NITC表示,“Helm”号在伊朗时间8月20日上午6点30分发出信号,当时这艘船距离延布港约75英里(约121公里)。目前船舶情况稳定,船员安全,不过,NITC并未说明“Helm”号能否继续航行。
  伊朗拥有全球最大的油船船队之一,NITC也是全球最大的油运公司,但伊朗却缺乏取代老旧油船和保持石油出口畅通的选项,因为美国已恢复制裁,使得潜在卖家和国旗登记处对与伊朗交易抱持谨慎态度。根据美国财政部网站信息,名为“Helm”号的船舶已经列入制裁的个人、公司和船舶名单中。
  为了掩盖其供应原油的航行,伊朗油船通常会间歇性地关闭卫星转发器。自5月装载了一些伊朗原油以来,“Helm”号已经采取了这一策略。
  船舶跟踪数据显示,目前尚不清楚“Helm”号何时进入红海或该船的最后停靠港口,直到8月20日发出遇险呼叫之前,该船最后一次确认的位置是在5月的波斯湾,当时卫星信号显示油船半满并前往苏伊士运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