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呼石化经营效益稳中向好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邢利平 田红营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呼和浩特石化 炼油化工 原油加工量

  “统一梳理生产装置所有报表台账记录,内容类似或重复的合并,该删减的删减,该共享的共享……”8月22日,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至祥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要彻底摒弃形式主义,消灭过度留痕,让车间技术人员从繁杂的文字材料中解脱出来,把工作重心与精力投入到生产技术上。
  呼石化坚持把抓好主题教育同安全环保、长周期运行工作,同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着眼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补齐管理短板,注重查摆问题的精准度、增强整改措施的实效性,通过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的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呼石化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聚焦巡视巡察问题,以及在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确定的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逐一立项,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改一件成一件。特别是针对“在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精气神不够,践行‘四个诠释’不到位、不平衡的问题”,呼石化提出了“业务主导、协同增效、管理提升”的工作总要求,围绕“安全环保和长周期运行下的利润、成本,转型升级和三项制度改革下的两级班子、三支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安全环保、长周期运行、利润成本、转型升级、党建思想、维稳安保及矿区保障六个主动管控工作体系,定目标、明措施、抓落实、促成效,实现了安全环保平稳生产,生产经营效益稳中向好。
  1月至7月,呼石化加工原油249.5万吨,实现税费47.93亿元。干部员工打赢“安全环保、提质增效”攻坚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