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WOQOD与壳牌润滑油公司签署高级润滑油供应协议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WOQOD 壳牌润滑油 润滑油供应

  据路透社8月25日报道称,卡塔尔燃料公司(WOQOD)和壳牌润滑油公司今日签署了一项关于高级成品润滑油供应的协议。根据协议,壳牌将在五年内持续为卡塔尔燃料公司提供发动机润滑油。
  该协议由WOQO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ad Rashid Al-Muhannadi、卡塔尔壳牌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Andrew Faulkner和通用汽车中东润滑油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Azmat Jafri在WOQOD办公室签署。
  这项新协议将使用壳牌技术为WOQOD了提供润滑油动力,同时在混入卡塔尔GTL(天然气制油)基础油中具有优势。GTL技术是将天然气转化为无色基础油,几乎不含原油中的杂质;在极端条件下提供卓越的发动机保护。
  WOQO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ad Rashid Al-Muhannadi表示:“WOQOD与壳牌之间的战略联盟将确保WOQOD为卡塔尔市场提供优质润滑油”。他补充说:“2009年,WOQOD与壳牌海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卡塔尔独家销售船用润滑油15年。因此,这种联合品牌汽车合作关系是这种关系的进一步延伸。”
  该协议将确保从2019年9月起在所有WOQOD零售点提供高品质的润滑油,该润滑油是优质的卡塔尔天然气制油技术和壳牌技术的完美结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