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报告 » 正文

中国石化在沙特发布首部社会责任类报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油工程 炼油化工

  日前,中国石化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首府达曼发布了《中国石化服务“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国石化在沙特阿拉伯》主题报告。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在沙特发布相关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石化在当地履行企业责任、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对接、实现可持续发展相关情况。国资委宣传局、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中国驻沙相关企业及沙特当地媒体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活动。
  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夏庆丰在报告发布会上表示:“沙特是‘一带一路’倡议蓝图中的重要一站,沙特连续13年成为中国在西亚非洲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连续6年成为沙特全球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石化此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中国企业在沙特开展透明沟通开辟了新路径,发挥了引领作用。”
  报告显示,在履行企业安全责任方面,中国石化SP103、SINO18等井队获得沙特阿美公司“连续12年安全生产无损时伤害”奖,中国石化炼化工程沙特公司获得沙特基础工业公司“2000万安全人工时”奖。在履行企业环境责任方面,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平均每年投入300多万元用于处理各类垃圾。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截至2018年底,中国石化沙特培训中心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027期,培训沙特籍员工37806人次。承办国际化人才培训班9期,培训关键岗位和国际化人才174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