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现代三湖重工获2艘VLGC和3艘成品油船订单

日期:2019-08-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8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船订单 成品油船 油船

8月26日,韩国现代三湖重工宣布接获了5艘新船订单,其中包括2艘84000立方米VLGC和3艘115000载重吨成品油船,总价值约为4100亿韩元(约合3.37亿美元)。
  现代三湖重工表示,第一份合同是与一家匿名亚洲船东签署的2艘VLGC订单,价值约为1973亿韩元(约合1.626亿美元),新船预计将在2021年11月8日交付。
  第二份合同是与另一家匿名亚洲船东签署的3艘115000载重吨成品油船订单,价值约为2105亿韩元(约合1.735亿美元),交付期定于2021年9月9日。
  今年上半年,现代三湖重工销售额达到1.6万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5%。尽管如此,现代三湖重工依然成功实现扭亏为盈,营业利润有所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