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十建浙江石化项目狠抓安全管控保乙烯装置试车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浙江石化 乙烯装置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浙江石化工程项目部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提升项目建设后期安全管控水平,为140万吨/年乙烯装置试车工作保驾护航。
  面对乙烯装置试车期间安全管控形势及风险隐患发生变化的特点,项目部提前部署,周密策划,在乙烯装置进入试车工作之前,就组织各专业施工负责人深入一线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项目部对各专业分包商重申安全管控对于试车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建人员持续对现场风险隐患保持高度警惕,不要抱有侥幸心里,要坚决摒弃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安全风险隐患会降低的麻痹侥幸思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项目部对参加试车的人员重新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对存在安全违章的分包商单位安排到“安全体验区”进行再教育。同时,项目部在乙烯装置试车过程中严格按照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相继进行了防雷防电、密闭空间、防有毒气体等安全应急演练,提升了参建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为乙烯装置试车创造了安全、稳定地工作环境。
  目前,在项目部安全管理部门及各专业技术人员的努力下,乙烯项目各专业扫尾施工稳步推进,整个装置试车工作呈现出安全、优质、高效地的良好态势,为最终实现乙烯装置一次开车投料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