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四建承建天津石化升级改造精细做好核心设备安装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唐陕峰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9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天津石化 核心设备

  8月28日,从正在施工的天津石化炼油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获悉,近日,四建公司在承建天津石化炼油升级改造2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反再系统中反应器、再生器、三旋等核心关键设备施工中,坚持精细做好大型核心设备组对焊接,确保设备安装高质量。
  据介绍,天津石化炼油升级改造2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的C-105三旋施工目前正进入,分段吊装、组对与安装阶段。石化四建公司参建员工面对天津石化炼油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装置区场地狭小等多种不利因素,采用了将三旋的分配器用倒链固定吊装等方法,同时将分配器、三旋封头(总重量82吨)吊装扣盖,保证了设备安全平稳组装。为推进整体工程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