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布伦特10月期货重回每桶60美元上方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孙秀娟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2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原油期货 期货价格

  当地时间8月3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1美元,收于每桶55.10美元。10月交割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60.43美元。这是当周自8月27至29日布伦特和WTI分别上涨4.08%、5.67%之后的回调。
  上周,根据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JMMC)数据显示,这个组织及其盟友原油产量依然稳固低于减产承诺,减产幅度超承诺幅度逾50%。最新数据显示,7月欧佩克减产执行率达159%,远高于6月的137%和1月以来的平均水平134%。JMMC在报告中指出,这样高的减产执行率有效抵消了经济忧虑引发的不确定性。这种情况应该会使全球原油库存在2019年下半年“显著下降”。
  美国石油学会(API) 8月27日则给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10万桶至4.287亿桶,创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13.3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40万桶。API数据缓解了外界对石油需求疲软的担忧,为油价带来些许支撑。同时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将会下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多头信心。
  在此之前,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6座至754座,创4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并触及2018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以上因素鼓舞了原油市场信心。8月28日,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势头,布伦特突破60美元大关至60.49美元,WTI则涨至55.78美元。8月29日,国际油价保持箭头向上,达到8月13日以来的又一个价格高点。截至当日收盘,WTI10月期货为每桶56.71美元,涨0.93美元;布伦特10月期货为每桶61.08美元,涨0.59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