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出口统计 » 石油出口动态 » 正文

中国7月份汽油出口激增56.1%

日期:2019-09-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关总署 出口 汽油

   据今日油价报道称,根据中国海关总署(GAC)的数据,2019年7月,中国出口了约156万吨汽油,较6月增加了约559,900吨,增幅为56.1%。

  这一增幅是由于本月国际市场汽油需求增加所致。

  今年7月份,中国向马来西亚、阿曼、厄瓜多尔和菲律宾四个国家出口汽油的数量超过了6月份。其中,马来西亚以195,490吨的进口量排名第二,而新加坡以632,500吨的进口量稳居第一,占当月中国汽油出口量的40.6%。

  据海关数据,中国东北地区的大连共出口汽油601,590吨,占出口总量的38.6%,位居榜首。其次是厦门,出口总量达到218,400吨,占比14.0%。

  GAC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汽油出口量飙升约74.6%。自今年7月以来,国有石油巨头似乎在加大力度增加汽油出口,此前在2019年上半年,他们曾一度大幅降低汽油出口量,中国国内市场也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

  GAC数据显示,1月至7月的汽油出口量约为834万吨,较2018年同期小幅增长0.27%。前六个月的出口下降了8.6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