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2019年8月俄罗斯原油产量同比增加0.7%

日期:2019-09-03    来源:东方财富快讯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原油 原油产量 石油

  俄罗斯8月原油产量为1129.4万桶/日,同比增加0.7%,环比增加1.2%。俄罗斯8月石油产出升至1129.4万桶/日,高于俄罗斯与其他产油国约定的产出上限,同时也创下3月以来最高。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承认,8月石油产量略高于减产协议水平,但俄罗斯仍计划全面遵守协议。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20万桶至1250万桶,较上年同期增加150万桶。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8月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8月21日至8月27日当周:纽元看空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2985手合约,至39165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机构调查:预计欧佩克8月份原油产出增加8万桶/日至2961万桶/日,是今年首次月度产出增加;预计沙特8月份将维持其原油产量大致不变、低于其在欧佩克达成的产出目标。
  由于贸易纷扰,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原油需求难以提振,欧佩克仍坚持减产措施,各石油生产国7月份的产量及减产幅度均超过了减产协议的预期。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技术委员会的消息称,7月份削减比例为159%,欧佩克7月份的合规率为156%,而非欧佩克成员的削减幅度为16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