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喜讯!青海油田切克里克凹陷首次获自喷高产工业油气流

日期:2019-09-05    来源:青海省能源局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5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油藏勘探 工业油气流 油气开发

       近日,青海油田公司在切克里克凹陷切探2井获得日产油54.88立方米、日产气6899立方米的高产工业油气流,产量稳定。
  切克里克凹陷位于柴西南区祁漫塔格山前缘,勘探面积260平方公里,周边已发现昆北、扎哈泉、乌南油田,累计探明石油地质储量1. 67亿吨。中石油青海油田公司自1984年部署切探1井以来,经过35年的持续探索,切克里克凹陷区域勘探程度不断提高。切探2井该井的成功钻探,证实了切克里克凹陷岩性油藏勘探的巨大潜力,扩大了高质量烃源岩和优质砂岩储层分布范围,具备整体探明5000万吨级储量规模。
  为保障青海油气勘探开发工作,省政府已同意成立以主管副秘书长为总协调人,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等8个部门参加的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工作力度专项协调工作组,协调落实地方政府在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相关事项。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和青海油田公司的密切配合,服务青海油田,增储上产工作任务要求,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