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日本汽油零售价格连续6周下降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9
09/06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汽油 汽油零售 国际油价下跌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日的一周,日本普通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下降0.30日元至143.20日元,价格连续6周下降,创下近半年的新低。
  新华财经东京9月5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日的一周,日本普通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下降0.30日元至143.20日元,价格连续6周下降,创下近半年的新低。
  日本石油信息中心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前景不明,下行压力增大,国际油价继续下跌,这在零售端有所体现。近日国际油价虽然出现了小幅回升,但这传导到零售端仍需要一定时间,预计下周日本汽油零售价格仍将出现小幅下降。
  数据显示,截至2日的一周,日本柴油零售价格连续5周下降,每升下降0.20日元至124.60日元。煤油零售价格平均每桶(18升)比上周下降2日元至1622日元。高标号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下降0.30日元至154.00日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