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韶关石油:“加高标送礼”成高标汽油增长新动能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1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高标汽油 油站

  “老板,高标号汽油是专门为您这样的好车推出的,您这车的压缩比在9.5以上,95/98号汽油正是汽车生产商推介使用的牌号,如果汽油牌号不合适,会导致车辆功率下降、长期使用还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尤其是现在在韶长加油站加注高标油满300元即送“12支装卓玛泉”或“1提3盒装欧露抽纸”,折算下来价格与加92#汽油差不多,也体验一下高标汽油吧”,油站员工正在现场耐心向客户推介加高标送礼。
  “8月以来,广东韶关石油在全区选定26座油站开展加注高标油满300元即送“12支装卓玛泉”或“1提3盒装欧露抽纸”的活动,通过微信转发、客户群推销、布置醒目的礼品赠送点、增强开口营销等宣传方式,引导客户消费,促进了油站高标汽油销量的大幅提升。8月截至31日,高标汽油销量较活动前环比增3.2%,高标比重增3%。”业务部郭经理介绍说,8月效益压力非常大,我们根据省公司的统一部署,结合韶关的实际情况,市公司出台了加高标送礼的营销方案,旨在激发客户高标需求、培养客户高标消费习惯,扩大高标销售,提升创效的能力。
  “以前只有到民营加油站加油才送纸巾、矿泉水,现在在中国石化的油站加高标也有矿泉水、纸巾送,不仅送的数量比民营加油站多,而且油品质量比民营油站好,现在中国石化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刚加完95号高标汽油的小车车主谭先生兴奋的向韶长加油站邱站长说道,今后加油就来中国石化韶长加油站加高标。
  据悉,下半年以来,为做大95号、98号高标汽油,引导92号低标汽油客户转化为高标汽油客户,韶关石油还通过派出示范队到油站开展高标汽油巡回示范推广、开展“92号汽油会员体验95号汽油尊享好时光”活动、在部分汽油大要站制作高标宣传广告、定期推送高标体验微文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掀起了高标营销的高潮,促进高标汽油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