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到2040年中东对亚洲原油出口或升至2,000万桶/日

日期:2019-09-11    来源:路透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1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东原油出口量 原油出口量 石油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中东向亚洲出口原油到2040年料增长至2,000万桶/日,因亚洲炼厂产能增加,以及中国与印度引领的需求增长。
  “2018年至2040年之间,中东向亚太地区的原油出口预估将增加逾500万桶/日,到2040年上升至2,000万桶/日,”巴尔金都通过视频信息于新加坡的亚太石油会议(APPEC)中表示。
  “因此长期来看,亚太地区将成为OPEC最主要的出口目的地,”他补充道。
  针对油市现况,巴尔金都表示市场目前正经受“某种程度的不确性”。
  “展望未来,OPEC与我们的非OPEC伙伴将在稳定市场之路继续迈进,直到达成全球油市健康、成长与永续的共同目标为止,”他表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