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石油产量仍接近历史新高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6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产量 原油产量 油价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美国6月份原油产量仍接近创纪录水平,但由于油价下跌,自去年年底以来,美国原油产量增长明显放缓,而这一放缓将延续到2020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原油日平均产量为1210万桶,与5月和4月的创纪录水平基本持平。
  然而,由于自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以来石油价格下跌,页岩繁荣正在放缓,预计减速将持续到2019年的剩余时间和2020年。
  EIA在9月发布的《石油供应月报》显示,在4月至6月的三个月里,美国石油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了近160万桶/日,增幅为15%。
  但是,石油产量年增长率已从2018年8月至10月的最高水平200万桶/日(增幅为21%)放缓,在经历了2018年和2017年全年强劲增长之后,今年前六个月的产量大体持平。
  今年上半年创纪录的产量是对钻探热潮以及2018年中期高企的原油价格的延迟反应。
  价格通常会在大约12个月的时间内影响产量,因为需要时间来承包钻机,将其运到现场,钻探和完成油井,并将其连接到管道收集系统。
  因此,目前的产量反映了去年的高油价,当时的WTI价格高于每桶65美元,甚至每桶70美元,而不是目前的低价格,目前WTI的交易价格为每桶55美元。
  滞后响应
  在2019年上半年,全球消费增长速度为2014年以来和2012年之前的最低水平,美国的高产出持续存在,导致了严重的供过于求。
  随着生产增长超过消费,到年中,库存增加,价格面临新的压力,需要对消费,特别是生产进行必要的调整。
  随着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原油价格的下跌,钻井率和完工率将逐步下降,到2019年底,尤其是2020年,产量增长将有所放缓。
  EIA预测,截至2019年12月的一年中,美国石油产出将增加88万桶/日,增幅为7.3%,截至2020年12月的一年中,将增加58万桶/日,增幅为4.5%。
  EIA在9月份《短期能源展望》显示,这将大大低于截至2018年12月的一年中210万桶/日(增幅为20.7%)的增长。
  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放缓,意味着原油价格在50-60美元/桶之间,这可能是全球市场再平衡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的产油商、欧佩克成员国以及欧佩克+集团中的盟友对目前的油价表现出明显的不满。
  但在全球经济表现不佳导致消费增长乏力之际,降低价格是减缓生产增长的一个必要信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