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第9次牵手阿塞拜疆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艳侠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第一录井 招标文件

   8月29日,记者从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复杂断块油藏开发特色技术研究经验和在海外市场技术支撑服务中的出色表现,从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阿塞拜疆KK油田复杂断块油田开发调整研究项目。这是该公司第9次与阿塞拜疆项目公司牵手合作。
  这个公司始终把建设方的需求当作服务的终极目标,在收到招标信息后,迅速成立投标小组。仔细研读招标文件的同时,这个公司技术研究人员将多年来与阿塞拜疆合作的项目整理集合,深入了解KK油田开发现状及开发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并进行详细剖析。有针对性地撰写投标文件,把为建设方解决油田开发实际问题放在首位,反复推敲完善招标文件,优选最佳投标方案。
  最终,这个公司以竞标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延续了与阿塞拜疆的工作情谊,也为该公司不断提高技术服务品质、积累海外技术服务经验提供了国际平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